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孔子学院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17日 11:02  点击:[]

本网讯 7月17日上午,我校孔子学院工作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对孔子学院工作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主要解决三个问题:一要端正思想认识问题,统一思想、办好孔子学院,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任务;二要解决孔子学院的管理机制、协调机制和运行机制;三要完善政策,将孔子学院工作作为建设一流大学建设重要内容予以落实推进。

校长石佑启指出,孔子学院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程,对我校加强学科建设、中国文化海外传播、服务国家重点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孔子学院各项工作,积极推动我校高水平国际化建设。

副校长焦方太做题为《顺应新时代要求,扎实推进孔子学院工作》的工作报告,介绍了孔子学院的背景、历史使命及我校孔子学院的情况,分析了孔子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与原因,并就完善工作提出对策与建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方迎生、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蔡红、西语学院院长杨可、东语学院院长陈多友、中文学院院长陈彦辉等就我校孔子学院的体制机制、政策措施、人才储备选派、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进行汇报发言。

上一条:新任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下一条:新任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