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留学生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8年03月07日 11:01  点击:[]

2018年3月5日下午,留学生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于第七教学楼106报告厅举行。留学生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60多名新同学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全体师生唱校歌

院长梁学宏分别用汉语和英语致辞。他首先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2017年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情况,之后重点介绍了学院将在2018年主要学生活动——第十届世界文化节、“魅力广东助我圆梦”在粤留学生交流活动、与顺德区留学生协会合并首届中外文化艺术节等。他祝愿全体外国留学生在我校学有所成,积极与中国学生交朋友,以后成为两国间的友好使者。

梁学宏院长致辞

办公室主任周泉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她分享了工作十几年来的经验以及对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的感受,希望新老学生能积极参与到学院这学期将举办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广外体验丰富多彩的学习及课外生活,体会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和文化。

教师代表周泉讲话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汉语言(国际物流)本科学生巴兹克MUKHITDINOV AVAZKHON作为学历生代表发言,他回忆了在校的生活和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和老师们的帮助,汉语水平比刚入学时提升了不少。他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多珍惜在学校读书的机会。

乌兹别克斯坦学生巴兹克MUKHITDINOV AVAZKHON代表全体学历生发言

来自的法国巴黎高翻学院交换生马丁BUATOIS MATTI LUCAS XAVIER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说曾经住在中国八年,去过很多城市,但还是感觉自己的汉语水平有待提高。所以这次特意从巴黎交换到广州,努力学习汉语,了解更多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法国交换生马丁BUATOIS MATTI LUCAS XAVIER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上一条:留学生赴阳山考察精准扶贫项目暨柚花飘香活动 下一条:刘建达副校长来我院检查2018年开学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