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院日韩校友重返母校

2017年11月14日 14:41  点击:[]

11月11日,我院8名97级日韩校友从海内外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我院副院长王凤兰、退休教师代表朱匡侯老师、高建国老师,以及教师代表陈晓桦老师、李秀坤老师、王收奇老师、陈均琪老师等多位教师参加了欢迎会。

在欢迎会上,副院长王凤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并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学院现在的课室及教学设施。最后,她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赠送了学院三十周年纪念画册及纪念品。

随后,校友们漫步校园,参观了昔日的教学楼、宿舍、清雅园等地,谈起当年和老师们一起学习的美好时光,与同学们一同相伴的欢乐趣事,并拍照留念。他们纷纷表示,这熟悉的校园令他们仿佛回到从前在这里共同度过的青春岁月,而校园中各种巨大的变化又让他们感慨着时光的匆匆流逝。

组织这次返校活动的校友五十岚同学表示,时隔二十年后再相聚于母校,大家或叙同窗的情谊,或忆当年的往事,或谈母校的变化,这令他们激动不已。相聚不易,但只要有机会,他们将再组织返校活动,常回来看看。

上一条:我校首届“广外中外学生教育论坛” 下一条: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