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留学生院首次与泰国中学合作开展远程授课

2017年06月28日 22:02  点击:[]

2017年6月28日,我院首次利用互联网远程向泰国Sant Joseph Convert中学的中文专业学生进行招生宣讲和教授中国语言文化实验课程。

与泰国学生远程互动

首先,张丽教授以广州文化为内核,向同学们教授汉语课程,并通过互联网络远程与学生们互动,让泰国同学可以在高中阶段就有机会与中国高效教师接触。这一举措使得学生们在提高自身汉语水平的同时也了解新时代的中国,增强学生学习汉语的兴趣。

张丽教授以广州文化为核心教授中国语言文化实验课程

接着,学生工作主管王一仟代表大学向泰国同学们介绍了大学和我院的概况。同学们对中英文授课的相关专业、奖学金设置、大学硬件条件等方面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学生活动的相关信息。

王一仟介绍大学和学院情况

感谢泰华友谊文化学院谢华博士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使我院能利用互联网科技第一次对泰国高校进行招生宣讲和教授汉语实验课程,以后我们将继续利用新媒体和高科技教学设备让我校的外国留学生招生工作更加高效。

上一条:探访了解我国扶贫政策和访问盛兴中英文学校 下一条:我校教师佛得角大学三语种开讲“一带一路”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