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探访了解我国扶贫政策和访问盛兴中英文学校

2017年07月04日 10:37  点击:[]

2017年7月4日,我校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名师生在留学生教育学院王凤兰副院长的带领下访问了我院地点帮扶单位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

座谈会现场

李津处长讲解我国扶贫政策

首先,全体是师生抵达蒲芦洲村村委会。我校驻村干部李津处长同当地村干部一同向同学们讲解了我国的扶贫政策的特点和具体措施。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蒲芦洲村的概况、扶贫内容及扶贫工作的具体举措。在听了介绍后,同学们也对具体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提问。座谈会由中英文同时进行,我院谢瑶老师为本次座谈会全程翻译。

谢瑶老师全程翻译

合影留念

接着,在李津处长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师生对我院具体帮扶农户进行了慰问。

探访农户

扶贫户家门前合影

最后,我院一行前往清远市参观访问了盛兴国际学校。

学校门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雅浦州州长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留学生院首次与泰国中学合作开展远程授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