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代表团来访

2017年06月14日 14:20  点击:[]

本网讯 6月12日上午,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我校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在南校区行政楼迎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学生互换、教师互派及合作研究等进行会谈。参与会见的还有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商学院副院长梁洁、金融学院副书记赵观音等。

双方会谈

隋广军对法国克莱蒙商学院代表团的首次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国际化办学特色。他重点介绍了我校法语专业,指出我校目前已经与32所法国大学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正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率在全省名列前茅。隋广军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并指出广东省及广州市近年来重视以创新驱动经济发展,两校在创新管理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光明。

鲁蒂娅介绍了法国克莱蒙商学院的悠久历史,介绍该校的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情况。鲁蒂娅表示该校非常重视国际化发展,希望与我校加深合作,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和交流。

会谈结束后,双方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详谈。

上一条:中外价值观系列交流会完美收官 下一条:札幌大学孔院举办端午节文化沙龙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