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与我校续签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04日 14:36  点击:[]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与我校已合作多年的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曾建诚(Chris Chang)来访,同行的还有朴茨茅斯人文学院院长马修·维特(Matthew Weait)、人文学院国际事务专员卡洛琳·科尼(Caroline Corney)、科技学院国际事务专员大卫·兹(David Ndzi)以及中国办公室总经理王颖(WANG Ying)。我校副校长陈林汉在北校行政楼贵宾厅与来宾举行会谈,续签两校备忘录中2+2交换项目,并就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探讨

续签合作协议

陈林汉指出,朴茨茅斯大学是一所不错的学校,而双方的2+2交换合作项目从开始到现在都运作得很好,希望续签后能吸引更多的学生。

曾建诚谈到,当今中国的发展、变化迅速,国际化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大,希望双方的合作会为中国培养国际化人才提供一个好的机会。他表示十分期待接下来的继续合作,希望能继续扩大合作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陪同会谈的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明等。

附:朴茨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简介:

朴茨茅斯大学是1992年由朴茨茅斯理工学院升级而成。朴茨茅斯理工学院最早是1869年建立的朴茨茅斯及高斯港理工及艺术学校,后来发展成为朴茨茅斯市立学院。目前,大学有近20,000多名全日制学生,其中,海外学生占14%左右。

朴茨茅斯市从1869年自今一直作为高等教育中心而存在。大学的五大学院:商学院、环境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以及工程学院,提供包括会计、建筑、艺术和设计、生物、商业学习、计算机、结构管理、工程、语言、医药、政治等专业类别的广泛课程。该大学的成绩被国际一流企业组织所承认,并且是英国毕业生就业记录最高的大学之一。

大学网站:http://www.port.ac.uk/

上一条:巴西议员克里斯托万·布阿尔克来访 下一条: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