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校与加拿大约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04日 12:20  点击:[]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加拿大约克大学常务副校长朗达·兰登(Dr. Rhonda Lenton)一行来访,洽谈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同行的还有约克大学助理副校长玛丽莲·兰伯特·德拉赫(Dr. Marilyn Lambert-Drache),约克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杰森·石(Jason Shi),以及约克大学驻中国代表曾祎熙(Tony Zeng)。我校副校长陈林汉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签署协议

陈林汉向来访团介绍了我校建校51年来的发展历史以及我校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尤其是语言学科领域成就突出。他说,我校注重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已经和很多国外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朗达·兰登介绍说,约克大学建校57年 ,与我校一样是一所年轻而充满朝气的大学,在许多方面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一直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她表示,建立合作关系将推动两校的共同发展,促进共同进步。

出席仪式的还有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和国际学院副院长魏辉良。  

附:约克大学简介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市北郊,是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一家著名综合性大学。其工商管理专业在伦敦《经济学人》、《金融时报》EMBA及美国《福布斯》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一名。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2015年的大学排行榜上,约克大学位居综合类大学第8名。

上一条:英国朴茨茅斯大学与我校续签合作协议 下一条:纪念广外来华留学教育30周年视频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