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留学生“中国国情教育系列”第三站: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0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留学生教育学院师生于3月29日下午来到了本学期“中国国情教育系列”第三站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该局副局长陈敏以及医疗保险科,工伤保险与社会保障科等处室领导,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吴璇,教师代表郝红艳老师,院办公室周泉、王一仟及20多位来自7个国家的留学生出席了此次专题介绍会。

各处室领导

陈副局长全面地介绍了广州的社会保险制度,让同学们对该制度更深入的了解。接着,他又用图表和数据的形式向大家详细的阐述了社会保险体系中的涵盖范围和具体内容。

陈敏副局长

陈副局长的讲话严谨、富有逻辑性,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在交流环节中,留学生同学就中国养老保险的情况进行了提问。陈副局长称赞同学们的提问很有思想深度。

学生提问

提问环节过后,梁学宏院长衷心感谢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院“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该系列活动越办越好。

互赠礼品(左:陈敏,右:梁学宏)

全体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方凡泉副校长到留学生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留学生“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本学期第二站:广州市外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