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留学生“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本学期第二站:广州市外办

2010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吴璇,教师代表郝红艳老师,院办公室周泉、王一仟以及来自11个国家的30多位留学生前往本学期“中国国情教育系列”第二站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开展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外办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外办副主任王福春,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廖小莲,团总支副书记周健,“国际两会”志愿者项目组成员陈晨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
“国际两会”宣传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周健首先向我院留学生介绍了我市友城工作及“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UCLG)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陈晨就外事志愿者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号召留学生积极参与到广州亚运会志愿者的服务当中。王福春则从广州悠久的历史入手,深入浅出、由远及进地讲叙了广州成为国际化都市的历史因素,并幽默生动地介绍了中国和当代广州的文化,使整个会场气氛异常热烈。

在提问环节,留学生们踊跃提问,亚运志愿者和广州的国际化问题成为被关注的热点。

提问热烈
梁学宏对市外办举办此次交流会以及对我校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为外国留学生在华学习期间创造深入了解研究中国社会各个方面的机会,是留学生院“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互赠纪念品(左一王福春,左二梁学宏)

最后,梁学宏与王福春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留学生“中国国情教育系列”第三站: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下一条:泰国曼谷大学夏令营团在我校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