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院与市出入境管理支队签证大队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6:51  点击:[]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陈文洪一行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留学生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焦方太副校长热情会见来宾,留学生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支部共建活动。

 

焦方太副校长与陈文洪副支队长亲切交谈

焦方太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情况,感谢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对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指导、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大学一贯重视全方位的国(境)外教育合作与交流,同时也尽力为社会提供外语等社会服务。陈文洪副支队长高度肯定了广外留学生教育学院在来华留学生教育方面发挥的模范效应,他强调希望通过支部共建,从留学生招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陈文洪副支队长也希望借助高校研究力量,为完善出入境管理相关政策举措提供借鉴和参考。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蔡红介绍了留院党支部荣获“广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情况,并表示将通过支部共建,按照国家标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规范化管理。

焦方太副校长与两支部党员代表合影

紧接着两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宣传展,随后继续参观了校史馆和梁宗岱纪念室。档案馆馆长陈红霞的详细讲解带领党员回顾了广外的光辉历史,也增进了大家对广外人文学术的了解和作为广外人的自豪感。

两支部党员代表参观梁宗岱纪念室

随后,非洲研究院刘继森院长为两支部党员作了题为《中非合作的机遇与挑战》的讲座。刘院长指出中国的“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为中非合作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但同时在政治互信、民心相通、产业合作等方面存在着挑战。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签证大队陈韬大队长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内容充实、获益良多,今后两支部将加强交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两支部党员代表在非洲研究院合影

此次支部共建系列活动,增进了两支部党员之间的了解,为日后双方进一步的业务往来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两支部党员代表在留学生教育学院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助力友城40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