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新任波兰驻华大使来访我校

2018年05月25日 10:33  点击:[]

本网讯 5月23日,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赛熙军(Wojciech Zajączkowski)在波兰驻穗总领事岳安娜·斯考柴克(Joanna Skoczek)的陪同下率团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于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未来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洽谈。

双方会谈

隋广军表示,在中波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波兰语专业发展迅速,发展前景广阔。目前,我校已与波兰8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期待能以波兰语为桥梁,与更多波兰的大学开展合作。此外,他诚挚邀请波兰学者出席今年11月拟在广州举办的国际智库论坛活动。

赛熙军认为我校波兰语专业建设扎实并富有成效。他提到,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推进,中波两国交流日益紧密,需要大量高素质的通晓中波两国文化、语言的人才。我校波兰语专业的设立与此需求相契合,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国的交流与合作。最后,他邀请我校波兰语学者参加6月上旬在北京举办的波兰教学法研讨会。

合影

当天下午,赛熙军出席了波兰语系师生精心准备的见面会,并为在去年第一届波兰语翻译大赛上获奖的三名同学颁奖。

与波兰语系师生合影

上一条:巴布亚新几内亚副议长杰一行来访 下一条:隋广军出访非洲三国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