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留学生院中国国情教育系列之六—广州开发区

2011年04月02日 00:00  点击:[]

2011年4月1 日,留学生教育学院开展了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的第六站—广州开发区。来自22个国家的140余名广外留学生在留学生教育学院梁学宏院长、王凤兰副院长以及专业教师代表的带领下,参观了广州开发区萝岗区。此次参观受到了广州开发区有关部门领导的热烈欢迎。

同学们首先来到了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数字显示系统及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国内大屏幕数字显示拼接墙系统的领导者。硕大的演示厅里,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的领导首先致辞欢迎大家的到,随后工作人员用英语向大家介绍了开发区的概况。威创公司的销售经理以生动的影像,为同学们展示了该企业最先进的显像产品和技术,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惊叹声和掌声。随后,梁学宏院长讲话,真诚感谢主办单位的热情接待,使到我校中外师生对广州开发区的快速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开眼界,收获巨大。

离开威创公司,大家又来到了曾经承办过亚运会篮球赛等大型活动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世界级的超豪华设施和音响让到访的师生啧啧称叹。

旅程的最后一站是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旗下品牌——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的体验中心和生产线。专业洁净的厂房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同学们纷纷拿出相机在车间内外合影留念。

为期半天的开发区之旅终于结束。同学们无不对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惊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中文,希望有一天也能够在这宽广的舞台上,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精彩的演示博得台下掌声阵阵

展示厅里座无虚席

聚精会神聆听梁院长讲话

世界级体育场让人叹为观止

演艺中心前留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纽崔莱健康体验中心里人山人海

上一条:绿茵场因你们精彩 下一条:夜游珠江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