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  本科生教育 
     硕士研究生教育 
     博士研究生教育 
     汉语进修生 

本科生教育

全英教学本科专业

2024年03月05日 10:39  点击:[]

国际商务本科专业(全英授课)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国际商务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关技能,熟悉国际商务领域里的国际通行惯例与规则,具有较强的商务沟通能力以及分析、解决商务管理工作问题的基本能力,能直接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应用型国际商务管理人才。能胜任政府机构、贸易企业、文化交流机构中的国际商务管理工作。

核心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国际市场营销、会计学原理、国际商法、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金融、组织行为学等。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英授课)

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经济学和国际贸易基础理论,把握世界经济运行机制和国际贸易惯例和规则,掌握国际商品、服务和技术贸易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和技能,具有经营意识、创新意识和战略眼光,具有全球视野和较强的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胜任国际贸易和对外经贸机构中的相关工作。

核心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金融、会计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市场营销学、国际商法等。(此专业一二年级国际学生单独成班,三四年级进入经贸学院与中国学生共同学习)

市场营销专业(全英授课)

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和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善于发现市场机会、分析市场竞争规律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掌握较强的市场营销理论、策划和管理技巧,并能够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能胜任工商企业、政府部门的相关工作。

核心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物流学、会计学、经济法、统计学、国际市场营销、营销渠道管理等。(此专业一二年级国际学生单独成班,三四年级进入商学院与中国学生共同学习)

全英教学本科专业学费:33800元/年,报名费500元,保险费:800元/年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每年4月至6月期间接受报名,7月至8月出录取结果,9月开学。请按时登陆我校国际学生报名官网 http://gdufs.17gz.org/ 完成网上报名。

入学所需文件:

(1)高中毕业证书及高中毕业成绩单扫描件(非中文或英文的,须提供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文本);

(2)托福70分或雅思5.5分以上,或通过由留学生院组织的英语考试。*以英语为官方语言国家的学生可免英语笔试,但仍需面试;

(3)护照首页、*来华签证页(如有)扫描件、一寸免冠证件彩照。 

 

下一条:汉语本科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