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2014第六届世界文化节通知

2014年10月17日 16:54  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第六届世界文化节

The 6thWorld Culture Festival 2014

活动主题:和谐世界·幸福广外

活动时间:10月30日(星期四)下午14:00—21:00

活动地点:第二教学楼前主校道空地(美食长廊)、云山会堂(晚会)

晚会派票时间、地点:1027日(星期一)和28日(星期二11:30—12:30

12栋前空地

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承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广外环球社区

协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团委

文化节内容简介:

这是我校举行的第六届世界文化节,秉承我校“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构建和谐友爱、高度国际化的校园。

此次活动分为 “世界文化之旅——外国文化讲座”、“世界美食长廊”与“世界文化节晚会”三大部分。

一、世界文化之旅——外国文化讲座

所有讲座均由我校外国留学生主讲。在这里,你可以足不出户了解五大洲文化,它将带你领略不同国家不同地区文化的独特魅力。

10月20日-24日,第七教学楼213室

第一天

10月20日

(星期一)

第二天

10月21日

(星期二)

第三天

10月22日

(星期三)

第四天

10月23日

(星期四)

第五天

10月24日

(星期五)

巴基斯坦

意大利

吉尔吉斯斯坦

印尼

古巴

墨西哥

加拿大

土耳其

哈萨克斯坦

越南

秘鲁

多哥

苏丹

美国

瑞士

乌克兰

塔吉克斯坦

韩国

马达加斯加

巴西

哥伦比亚

也门

澳大利亚

老挝

泰国

俄罗斯

印度

喀麦隆

埃塞俄比亚

摩尔多瓦

波兰

毛里求斯

乌兹别克斯坦

日本

法国

安哥拉

西班牙

委内瑞拉

瑞典

葡萄牙

温馨提示:讲座以当天活动为准!

二、世界美食长廊

10月30日下午14:00—16:00在第二教学楼前主校道空地举行,在了解各国文化与人文风情之余,还能享受外国特色美食。

三、世界文化节晚会

10月30日晚上19:00—21:00在云山会堂举行,届时我校中外师生将以文艺表演的形式来为大家展示各国风情,呈现一场国际文化特色鲜明的晚会。

上一条:留学生教育学院权力运行图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 Project Management  Tel: 0086-20-36207141 & 00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00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00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