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团访问英国德国六所高校

2018年12月10日 14:42  点击:[]

本网讯 11月30日至12月6日,我校副校长陈林汉率团访问英国、德国六所高校,就拓展合作专业、加大学生互派力度及奖学金设置等进行磋商,并看望了我校在英国、德国访学和学习的师生代表。

Ashraf与我校代表团及学生代表合影

11月30日,我校代表团前往英国贝特福德郡大学展开访问。该校常务副校长Ashraf、国际部主任Harry WANG会见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回顾了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就完善沟通机制等进行讨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会后,陈林汉看望了我校商英学院、国际学院在该校学习的学生,询问他们学习、生活近况,并勉励他们学习之余不忘关心国家时政,做一个懂专业、有文化、知国情的新时代留学生。

Tim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与我校代表团合影

12月1日,我校代表团到访英国格鲁斯特大学,与该校前国际处主任Alun会面,就拟合作开展的商务音乐、音乐表演、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专业的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事宜进行磋商。12月3日,陈林汉一行到访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该校国际事务副校长Tim、国际部主任Paul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央兰开夏大学体育学院、新闻学院、商学院、音乐表演系课程负责人分别与我校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拓展、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招生水平等事项进行讨论。会后,陈林汉看望了我校在英国访学和实施“影子计划”的部分教师代表,鼓励他们针对各自研究领域充分展开调研,争取多出成果。

陈林汉看望我校在英访学教师代表

12月4日,我校代表团访问了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国际部主管Michelle及高级国际事务官Emma会见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就学生奖学金设置等事宜进行磋商,确定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和传媒学院拟针对我校国际学院优秀学生设立“广外-兰卡斯特大学”专项奖学金。

陈林汉探望我校在锡根大学交换生

12月6日,我校代表团前往德国锡根大学访问。该校国际办公室国际学生事务专员Susanne Engelmann与我校代表团会谈,双方就学生双向短期互派、暑期学生来华留学等进行讨论,在加强学生双向互派、短期来华留学及汉语言学习等事项上达成一致意见。会后,陈林汉看望了我校在锡根大学学习的留学生代表,向他们介绍我校发展近况并赠送了慰问品。

会计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团出访。

上一条: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及佛得角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来访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