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代表团来访

2018年12月13日 12:19  点击:[]

本网讯12月12日,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交远出入境-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志友、杨海鸿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教育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等进行深入会谈。

焦方太对国教中心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考试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对过去一年多双方密切合作开展“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SOL考试考点”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他对国教中心以TESOL考试培训为抓手,助力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多维度、多方面开展给予积极评价。

刘志友简要介绍了外服局及国际教育中心的情况。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于1962年1月2日成立的,隶属于外交部,依托我国驻外使领馆的丰富对外联络资源,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包括文化、教育国际化的深度和广度,愿意在吸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华留学、对外汉语培训、招募外教来华任教、组织国内教师赴美国进行中短期专业教学培训、与广外合作建立外服局签证留学服务中心、在广外设立“交远外交官大讲堂”等方面展开合作。

合影

考试中心主任、留学生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上一条:苏丹喀土穆大学孔子学院专项4周生项目在我院圆满举行 下一条: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及佛得角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