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及佛得角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8年12月11日 11:49  点击:[]

本网讯 12月7日,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及佛得角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孔子学院建设及拓展校际间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现场

石佑启对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及佛得角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自2008年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建立和2015年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建立以来,两家孔院建设稳步推进,发展迅猛。他提到,两所孔院在办学目标、办学思路、教师建设、文化交流等方面稳步提升,对推广汉语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我校衷心感谢两校的校领导、孔院院长、教师、志愿者等对孔院建设给予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

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校长阿尔贝托·布里塞诺(Alberto Briceno)感谢我校并指出,秘鲁孔院代表团曾于今年10月访问我校,双方就孔院建设及两国文化传播等进行交流,成果丰硕。未来,希望与我校就孔院发展中的教学方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更多交流,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也希望与佛得角大学增进交流。

佛得角大学副校长卡瓦尔霍代利马·马里奥·乔斯(Carvalhodelima Mario Jose)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两国人民的不断努力,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建成后极大地促进了两校关系的发展。感谢广外为佛得角孔院的辛勤付出。希望两校未来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又讯会见前,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在北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秘方校长兼孔院理事长、秘方院长兼孔院理事、中方院长兼孔院理事分别就秘方学校发展情况、孔子学院发展情况、预决算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报告。

孔子学院理事会现场

我校校长石佑启兼理事会副理事长对秘鲁孔院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我校会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及大力支持孔院的运作,希望秘鲁孔院的办学规模及教学成果能获得更大的发展。会议由我校副校长焦方太主持。

上一条: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英国德国六所高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