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印尼外交政策协会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8年12月04日 12:05  点击:[]

本网讯  12月3日,印尼外交政策协会代表团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我校印尼语专业建设及中印尼合作发展等展开交流。

会谈现场

隋广军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科研机构及我校印尼语专业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我校已与20多所印尼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我校印尼语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模式成熟,并于2011年建立印尼研究中心,开展中印经济、文化等多方面双边关系研究。他希望通过印尼外交政策协会代表团此次来访,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我校与印尼高校的往来合作,推动中印尼两国双边关系发展。

印尼外交政策协会代表团团长迪诺·帕迪·贾拉尔(Dino Patti Djalal)简要介绍了来访团组成员及印尼外交政策协会基本情况。他指出,随着国际化的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印尼人希望了解中国。中国是印尼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两国增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印尼研究中心、《国际经贸探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魅力广东 助我圆梦”在粤外国留学生交流活动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