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汉语冬令营在我校举行

2018年11月21日 17:35  点击:[]

2018年11月19日上午9点,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汉语冬令营开班仪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教学楼204教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留学生教育学院的办公室主任周泉,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领队苏瑞福、蔡竺耘、陆达之、及18位新加坡同学。本次项目由中国国家汉办全额资助,内容包括讲座、文化考察、企业参观、中国文化体验等活动。

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泉致辞

留学生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泉首先致辞。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及留学生教育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各类奖学金以及特色学生活动。她希望新加坡师生能够通过广州这个窗口去深入了解中国及中华文化,探寻祖辈与中国的联结,学好中文,讲好中国故事。

新加坡领队老师苏瑞福发言

新加坡领队老师苏瑞福随后发言。他简要介绍了新加坡科思达孔子课堂的办学特色,他指出,新加坡同学们汉语水平较高,应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文化的了解。苏老师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中国行的机会,继续学好中文,以跨国文化的视角重新认识中国。

学生代表孙伟珍同学发言

随后,学生代表孙伟珍同学用流利的中文做了发言。她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及学生助理的热情接待,感谢中国国家汉办的资助,随后提到在如此现代化的世界,文化智慧显得尤为重要,此次中国行,是一次回归本源的跨文化体验,将给她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赠送纪念品

最后,双方互相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魅力广东 助我圆梦”在粤外国留学生交流活动举行 下一条: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