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非洲广东总商会•我校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

2018年11月06日 18:27  点击:[]

2018年11月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与非洲广东总商会签订合作备忘录并举行挂牌仪式。出席本次挂牌仪式的有非洲广东总商会副会长霍江涛,广外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广外非洲研究院执行院长刘继森,广外留学生教育学院学生事务主任王一仟,非洲广东总商会代表和来自9个国家的15名广外留学生代表。

非洲广东总商会副会长霍江涛首先对出席此次仪式的代表表示欢迎。霍会长分享了自己在非洲的工作经历以及成立非洲广东总商会、非洲私享吧的初衷。并希望通过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的成立,进一步推动中非合作,共建中非交流桥梁。

霍江涛副会长致辞

随后,广外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也对广外留学生院非洲学生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梁院长指出,创新实习基地的成立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个契机,实习基地将会是一个互惠互利的平台,对于双方的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梁院长鼓励到场的学生代表将这一实习基地介绍给他们的同学,让更多非洲同学参与进来,共同为推动中非合作而努力。

梁学宏院长致辞

广外非洲研究院执行院长刘继森指出互联网时代分享优质资源十分重要,而创新实习基地就是一个资源互换的平台。他对在场的留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希望通过多方共同的努力,一起办好实习基地。

刘继森执行院长致辞

最后,在各位领导、嘉宾和留学生同学的见证下,梁院长和霍会长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一同为非洲广东总商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

签署合作备忘录

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在非洲广东总商会代表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共同参观了非洲私享吧。学生们也借此机会畅谈他们学成回国后的发展计划。学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学习中国的经验,来发展、建设自己的国家。

学生参观非洲私享吧

上一条:校长石佑启访问葡萄牙、佛得角、埃及 下一条:隋广军书记会见2018年太平洋岛国青年领袖培训班全体学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