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新任印度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2018年09月25日 15:16  点击:[]

本网讯 9月25日, 新任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高士(Sujit Ghosh) 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迎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拓展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探讨。

双方会谈

石佑启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印地语专业的建设发展。我校印地语专业于2012年开始招生,迄今已有三届毕业生,2014年被列入省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覆盖专业,2016年被列入我校重点建设专业。目前,我校已与印度4所大学和学术文化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师资、教材、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支持,对我校专业建设起到重要作用。通过印度驻广州总领事此次来访,我校希望能与其深化已有合作,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

高士对我校印地语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指出青年的交流对两国关系的发展十分重要。未来,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将继续为我校印地语专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并为我校联系更多印度高校,加强合作,深化交流。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及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上一条:第七届英文演讲写作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承办国家留基委“感知中国—印象岭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