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第七届英文演讲写作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年09月25日 16:47  点击:[]

在现今步伐急骤的今天,生活节奏步骤日益加快,当获得地位名气的同时,同时又失去了其他重要的东西。故此,围绕“What We the world would be like at the end of 21st”这一主题,留学生教育学院决定于九月下旬举办第七届英文演讲与写作大赛。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在华国际学生们分享个人看法,增加大家思维的深度及广度,同时加深我校师生之间的交流和理解。

比赛现场

日前,评委团经过点评讨论,利用一周的时间评选出英文写作大赛的优秀作品,而英文演讲比赛决赛于9月21日在第七教学楼107室举行,温爱华老师、徐娟老师、张弛老师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大赛开始之前,温爱华老师对比赛提出了几点要求并表达了对大赛的期望。

徐娟老师致辞

本次演讲比赛以“What We the world would be like at the end of 21st”为主题,进入决赛的选手就这一主题发表了各自的演讲。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各不相同。从主题演讲到问答环节,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委内瑞拉留学生GOTERA LUBO PAUL ANDRES荣获一等奖,俄罗斯留学生SHEMIAKINA VIKTORIIA荣获二等奖,秘鲁留学生OPE PERALTA ALVARO DIEGO荣获三等奖,另外三位选手也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写作奖。

选手风采

主持人GOTERA LUBO PAUL ANDRES(委内瑞拉-右)BUHAYAN JERICA JOY(菲律宾-左)

张弛老师总结大赛

赛后合影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汲取往届比赛的经验并开拓创新,此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留学生教育学院英文写作演讲大赛必将在今后的道路上越发精彩!

上一条:石佑启校长带队访问太平洋岛国 下一条:新任印度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