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校师生赴韩国参加2018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

2018年08月04日 23:39  点击:[]

2018年7月28日,2018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Asia Summer Program 2018,简称ASP2018)在韩国东西大学落下帷幕,留学生教育学院教师吴晨露及我校学生代表参与了闭幕式。

我校师生代表

所有参与院校师生合影

此次暑期研修班由韩国东西大学主办,历时19天,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42所大学的400多名师生参与。

2018年7月9日,我校代表团应邀出席了2018亚洲夏令营研修项目开幕式,阳爱民副校长代表我校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常设秘书处单位致辞。

作为去年ASP2017的主办院校,今年广外有10名学生参加本次研修班,1名教师受邀参与授课。

阳爱民副校长、梁学宏院长与我校师生代表合影

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ASP)是亚洲大学校长论坛(AUPF)的子项目,是为期三周的国际暑期项目,专注于与亚洲相关的话题,目标是培养熟悉亚洲文化、有广阔创造性思维的并具备国际合作才能的未来的领导人。参加研修班的学生不仅可以自主选修为期三周的课程,还能参与许多有趣的课外活动,与来自亚洲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朋友建立深厚的友谊。

参加ASP2018的学生正在进行课堂讨论

留学生教育学院吴晨露老师为参加ASP2018的学生授课

吴晨露与韩国东西大学张济国校长合影

上一条:2018秋季学历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阿联酋高中生代表团来访我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