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新任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2018年07月13日 11:39  点击:[]

本网讯 7月13日,新任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帕什科夫·维克多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我校与俄罗斯高校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探讨。

双方会谈

石佑启向帕什科夫·维克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我校俄语专业的发展以及国别区域研究情况。他指出,我校俄语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整体实力在华南地区高校俄语专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我校已与16所俄罗斯高校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包括莫斯科国立大学、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乌拉尔联邦大学等高校,希望未来能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更多的俄罗斯高校建立合作联系,就学生交流、教师互派、科研学术、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帕什科夫·维克多对石佑启的欢迎表示感谢。他提到,广外与俄罗斯高校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希望此次来访能够促进更多的高校与广外建立合作关系,促进两国间教育的交流与发展。此外,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馆愿意为广外俄语专业及俄语中心的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可、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陈寒溪等陪同会见。

上一条:学校召开孔子学院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长梁学宏随大学领导率团出访韩国美国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