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白俄罗斯共和国首任驻穗总领事来访

2018年04月18日 14:21  点击:[]

本网讯 4月17日,白俄罗斯共和国首任驻穗总领事巴加诺夫斯基·莱奥尼德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详谈。

会谈现场

隋广军对巴加诺夫斯基·莱奥尼德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他提到,我校围绕国际化这一核心开设学科,重视外语人才的培养,在广东省俄语人才培养和俄语文化研究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隋广军表示,双方不仅可以在语言教学层面上建立合作关系,在其他方面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例如我校的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中心和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可以就国际热点问题与白俄罗斯方面展开合作研究。隋广军希望能够早日与白俄罗斯大学建立联系。

巴加诺夫斯基·莱奥尼德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为增强与我校的联系,继而增强与广东省其他著名大学的联系。他认为,广东省在经济和国际交流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广东省和白俄罗斯可以成为关系友好的合作伙伴。他提到,目前白俄罗斯已设有三所孔子学院,本土人民对汉语学习也怀着非常大的热情,因此双方可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

合影

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可、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等。据悉,白俄罗斯穗总领馆计划于今年5月正式开馆。

上一条:希腊驻穗总领事参加我校首届“希腊语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首次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发展交流会圆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