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英国西敏斯特大学副校长来校洽谈合作

2018年04月24日 14:20  点击:[]

本网讯 4月23日,英国西敏斯特大学副校长亚历山德拉·休斯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陈林汉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洽谈。

双方会谈

陈林汉对亚历山德拉·休斯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他表示,两校合作历史悠久,学生交流项目成熟。未来,希望两校能够在更多的领域拓展合作,深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亚历山德拉·休斯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她提到,两校多年的合作取得了许多成果。广外历年输送的优秀学生,为西敏斯特大学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希望双方保持并深化目前的合作关系,构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双方就学生交流项目、学术英语教学培训等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讨论。

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国际学院副院长魏辉良。

上一条:2018世界电影观赏会 下一条:乌干达马克雷雷大学理事会主席首访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