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乌干达马克雷雷大学理事会主席首访我校

2018年04月24日 12:19  点击:[]

本网讯 4月23日,乌干达马克雷雷大学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瓦纳·艾提亚姆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未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详谈。

隋广军与查尔斯·瓦纳·艾提亚姆会谈

隋广军提到,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推进,中非交流日益紧密,我校围绕国际化这一核心开设学科,加强外语人才的培养。隋广军表示,双方开展合作,不仅可以加强师生的学术交流与互访,在语言教学层面上建立合作关系,而且在其他领域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例如非洲学研究、科研合作、商务、管理以及人文社科类专业方面均可以与马克雷雷大学展开学术合作与研究。

查尔斯·瓦纳·艾提亚姆表示,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非交流日益频繁,急需汉语人才,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为了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推进两校间具体合作项目。他提到,马克雷雷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因此十分期待我校领导的来访并进一步洽谈具体合作项目。

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等。

附:

马克雷雷大学成立于1922年,是乌干达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位居非洲高校前三,曾有6位非洲国家总统出自该校。马克雷雷大学下设农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商业与管理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其中农林、医学、生物学、社会学等专业排名靠前。历经90多年的发展,马克雷雷大学不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国际合作、区域化发展逐步提升国际化水平,已成为乌干达最具代表性的高等教育机构和科研机构。

上一条:英国西敏斯特大学副校长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希腊驻穗总领事参加我校首届“希腊语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