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副校长来访

2018年05月04日 12:03  点击:[]

本网讯 5月3日,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副校长多萝西·凯莉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未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详谈。

合影

隋广军提到,随着全球化进程的推进,中西交流日益紧密。作为姊妹学校,我校与格拉纳达大学已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两校可以在加强现有合作深度的同时,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我校愿意在中文教学方面为格拉纳达大学提供师资支持,拓展两校在欧洲学、经济学、国际关系学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并邀请该校学者参加拟于今年11月举办的国际智库论坛活动。

多萝西·凯莉表示,此次来访为的是洽谈“伊拉斯谟+”框架下的两校合作项目的具体细节,同时希望能与我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派等方面深化合作。她还希望双方在加强语言与翻译方面学术合作的基础上,还可以进一步在计算机及信息技术专业等方面展开新的合作。

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西方语言与文化学院院长杨可和高级翻译学院院长赵军峰等。

上一条:我校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葡萄牙驻华大使首次来访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