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校外国留学生在广大商贸城进行“移动课堂”学习

2018年04月28日 22:13  点击:[]

2018年4月25日下午,我院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8名外国留学生,在梁学宏院长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广大商贸城进行“移动课堂”学习。华星投资集团董事会秘书罗倩婷、一带一路俱乐部总经理邓强国、华星投资集团培训中心主任陈建峰以及广大商贸城推广经理吴婉娜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此次行程分为基地参观和合作交流会。广大商贸城领导首先带领学生参观广大服饰中心和广大商贸城。在参观过程中,吴婉娜经理向学生们介绍了广大商贸城的经营模式和业务范围,并以我院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尤瑟夫与广大商贸城的合作作为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双方合作的契机。

学生参观基地

随后的合作交流会在广大商贸城的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陈建峰主任主持,由我校高级翻译研究生马泳斐全程提供中英交替传译。

陈建峰主任首先对梁学宏院长和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对基地目前的经营现状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介绍完毕,陈建峰主任向留学生们发出了共同合作的邀请。

接着,梁学宏院长发表讲话。梁学宏院长首先对广大商贸城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们把握机会,通过广大商贸城这一平台开展自己的商业计划。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学生和基地也就资金支持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学生与基地进行交流

行程结束后,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移动课堂”对中国企业的成长和运营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实在是不枉此行。

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成为第九届广东省留管学会会长单位 下一条:2018世界电影观赏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