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日本共立女子大学首个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年03月06日 10:21  点击:[]

2018年3月5日,日本共立女子大学首个汉语春季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MBA教育中心204黄华讲堂举行。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王凤兰,日本共立女子大学带队老师李铮强教授及14名研修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凤兰致辞

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凤兰用流利的汉日双语致欢迎词。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发展历程。她还从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介绍了广州,并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两周的研修课程,对中国有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李铮强致辞

日本共立女子大学领队老师李铮强教授随后致辞。他表示,本次研修班的日本同学大多数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来自共立女子大学国际学部各个专业,希望同学珍惜这次在中国的研修机会,多交中国朋友,感受中国文化。

学生代表发言

之后,日本共立女子大学学生代表浅川丽香用中文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发言,表示她很喜欢中文,也很喜欢这所大学,在接下来的两周一定会好好学习。

 

合影留念

随后,梁学宏代表学院赠送礼物。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刘建达副校长来我院检查2018年开学工作 下一条:札幌大学孔子学院举办迎春联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