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新加坡先驱初级学院首个冬令营在我校开营

2017年11月24日 09:11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上午,新加坡先驱初级学院首个冬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北校区MBA教育中心黄华讲堂举行。本次冬令营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全额资助,具体承办工作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承担。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新加坡前驱初级学院带队老师陈薇娇以及两位负责老师和18名新加坡学员出席了开营仪式。

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首先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来自新加坡的18名学员以及3位带队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历史沿革和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发展及三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他还简要介绍了广东省情和广东省的特色,包括天气、饮食、历史文化、城市发展等等。他特别提到了自己曾经去新加坡访学的经历,表示新加坡的教育水平一直处于一流水平。他希望来自新加坡的学员能够充分利用此次冬令营的机会,亲自感受中国,深入了解中国国情,感受中国文化,见证中国发展,为中新增进友好关系做贡献。

随后,新加坡先驱初级学院陈薇娇老师致辞,她表示虽然多次来到中国,但这是首次带队来到广东广州,心情非常的激动与开心。对于大多数初次来到中国的同学来说,中国是个全新的环境,包括刚落地可能会水土不服,希望大家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参与到课堂学习当中,融入到各项行程当中,了解广外,认识广州,从而加深对中国的认识。

随后,来自新加坡先驱初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吴勇达发言。他用字正腔圆的中文流利的表示,广州的天气和新加坡颇为相似,大多数的同学也很适应广州的饮食,一切都很好。来到学校感受到了负责人员的细致热情,表示这注定是一段美好的旅程。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很向往来到中国,想利用本次冬令营的机会好好探索中国,加深对中国的了解。

仪式结束后,中新双方代表交换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西安参加2017亚信国家大学生艺术节 下一条:我校首届“广外中外学生教育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