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缅甸高校代表团来访

2017年06月06日 10:12  点击:[]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由缅甸曼德勒函授大学校长丁貌拉博士带队的缅甸教育部及高校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教育合作等工作进行交流。参加会谈的还有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调研员吴素冰、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陈多友、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俊峰、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缅甸语系教师赵彩军等。 

双方交谈

隋广军向缅甸教育部、各高校来宾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我校的历史和现状,强调我校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突出教育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他表示,缅甸高校代表团的此次到访有助于拓宽双方交往的领域,提升合作的层次,并希望与缅甸高校开展更多的学生交流、教师互换及合作科研等方面的项目。隋广军也就我国及我省教育发展和改革的历史及现状向来宾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焦方太介绍了我校管理和教学方面工作。他表示我校人才培养和管理是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以及国家和地方需要的,学校的学科建设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执行。他强调我校特别注重教学模式的创新,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

丁貌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管理和教学质量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将积极推进中缅两国高校紧密合作关系的发展,希望能够展开更深层面的合作。

合影

会谈结束后,缅甸高校代表团一行在第九教学楼与缅甸语系师生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思政专访】留学生院:对话+国情教育,讲好中国故事 下一条: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落户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和广外佛山外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