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落户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和广外佛山外校

2017年06月05日 09:02  点击:[]

6月1日,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举行。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黄汐、佛山君御幼儿园园长周宇、国信控股总裁梁鸣、国信控股副总裁潘忠明、佛山君御幼儿园董事长何颖莲、佛山市高明区教育局德育民办科科长刘海洪和来自18个国家的16名外国留学生出席仪式并揭牌。

揭牌仪式

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黄汐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该幼儿园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教师团队越来越成熟、育人环境越来越有内涵、教学特色越来越鲜明、教学活动越来越扎实等各方面喜人变化的欣慰,同时肯定了君御幼儿园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骄人成绩;周宇园长在发言中强调了君御幼儿园“一切为了孩子,坚持全人教育,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人”的办园理念、“懂礼貌、守规则、受欢迎”的培养目标和“服务家长、服务幼儿、贡献社会”的工作信念。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则属于出席活动的所有人。幼儿园师生精心准备的节目异彩纷呈,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留学生代表ABDYRASULOV NURISLAM更是以其精彩的歌舞表演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表演环节最终在幼儿园教师和留学生同台载歌载舞的欢乐中完美收官。

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小朋友

挂牌仪式

留学生ABDYRASULOV NURISLAM表演

随后,留学生在幼儿园雷迪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同学们还参加了游园活动、尽情品尝美食,部分留学生陪同梁院长前往佛山外校见证了留学生教育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临行前,周园长给留学生教育学院师生赠送了纪念品。

合影留念

留学生与周园长合影

当天下午,留学生教育学院师生在部分幼儿园教师的陪同下出发前往海天酱油阳光工厂,重点参观了“娅米的阳光城堡”。同学们饶有趣味地了解了其中的梦幻城堡、海天全景、社会来往、海天荣誉、酱园古风、极速灌装、立体彩仓、尖端品控、灭菌澄清、妙想填空、压榨车间、旋转圆盘、绿动未来、沐光之谷、海天公益、产品天地、娅米厨房、海天小屋等。留学生还在海天剧场观看了3D动画片,通过这种创新、有趣的方式,增进了留学生对海天的历史、文化、规模、生产、技术、研发等多方面的认识。最后,海天酱油阳光工厂赠予留学生教育学院师生海天特色礼品。

参观海天酱油阳光工厂

合影留念

上一条:缅甸高校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第三期太平洋岛国青年领袖研修班顺利结业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