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第三期太平洋岛国青年领袖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7年05月26日 15:48  点击:[]

2017年5月24日下午,第三期太平洋岛国青年领袖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广东外事俱乐部举行。参加结业典礼的主要人员包括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外办”)副主任苏才芳、综合处处长仓峰、副处长郑红梅、副主任科员张诗,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秘书长吴素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王凤兰、吴艳、办公室主任周泉,以及25名来自斐济、密克罗尼西亚、萨摩亚、汤加、瓦努阿图、萨摩亚和库克群岛的研修班学员。典礼由省外办综合处副处长郑红梅主持。

省外办副主任苏才芳首先致辞。她回顾了三周研修班的行程,特别是在课程之外学员与广东省人大、广东省政协、广东省青联等单位的座谈以及前往创维公司、广东省农科院的参观。她提到,近年来广东省与太平洋各岛国在包括医疗、旅游等诸多领域展开了多方位的合作。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与岛国人民继续做最真诚的朋友,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

苏才芳副主任致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随后致辞。他祝贺全体学员顺利完成三周研修,带着对中国的全新认识返回本国。他同时感谢省外办和学员家人对此次项目的大力支持。  

焦方太副校长致辞

随后,来自七个岛国的七名学员依次上台发言。来自巴布新几内亚的詹妮弗•卡莉表示,通过研修班的讲座她充分了解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历史,也了解了当代中国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发展情况。来自汤加的霍坦茜表示,目前约有4000名中国人生活在汤加,来了中国之后,让她对于中国及其人民有了更深、更直观的了解。

学员代表发言

随后,苏才芳和焦方太分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落户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和广外佛山外校 下一条:乌拉尔联邦大学孔院师生参加徒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