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校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项目介绍会于广大商贸城召开

2017年04月01日 16:10  点击:[]

2017年3月31日上午,我院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1名外国留学生,在梁学宏院长,何鑫以及王一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开展本科生实习项目介绍会和现场面试。一带一路俱乐部总经理邓强国、华星投资集团培训中心主任陈建峰以及总经理助理吴婉娜等领导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并开展项目介绍会。

本次广大商贸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介绍会由总经理助理吴婉娜主持,我校高级翻译学院研究生陈丽娅全程提供中英交替传译。

交流介绍会现场

第一部分由培训中心主任陈建峰向出席的我院学生介绍第一期实习项目,包括该项目的宗旨和愿景,以及实习安排中涵括实践与学习两方面目标,旨在成为留学生实践商业,铸就职业梦想的平台。并对为期一个月的实习项目中的考察方式进行详解,以团队竞赛和积分式成长模式,助推留学生在广大商贸城实习实践得以取得实质性进步和成果。

吴婉娜助理主持介绍会
陈建峰主任做实习项目简介

随后,梁学宏院长代表我校为会议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留学生创新实习精密而完善的安排表达了感激;他提到:创新实习基地是留学生实践学习和实现创业梦想的优质平台。通过面试争取进入实习基地的同学,须抓住良机,锻炼自己,遵守规则,创造并展现属于自己的梦想。

梁学宏院长致辞

紧接着广大商贸城一带一路俱乐部总经理邓强国致辞,表达了对培养留学生,建立实习基地的信息和希冀。同时,也希望留学生们能够遵守规范规则,在这个平台更好地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实现自己的商业梦。

一带一路俱乐部总经理邓国强致辞

最后一个环节为吴婉娜助理,她同时也是第一期实习项目辅导员之一,向留学生们介绍实习岗位任职要求和所需实习生人数等。并给出了两项面试试题,一个是让留学生们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优势条件;另一个是实操,通过在商贸城内与客户互动,收集客户信息并分享至群内供考察。留学生同学们积极参与面试考试,并圆满完成了辅导员给出的问卷。最后,吴婉娜助理向大家说明最终录取实习生的结果会于下周在我校公布,届时将与入选的实习生进行进一步交流,说明到岗要求和实习细节。

留学生积极完成面试试题—寻找客户源,采集客户信息

活动最后留学生们带着项目要求和面试收获,积极等待最终录取结果返回校园。

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东广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院与盛兴中英文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