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肇庆马拉松,欢跑山水中

2017年03月21日 20:35  点击:[]

2017年3月18日,在广州宽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杰的热情邀请以及梁学宏院长和何鑫老师的带领下,我院来自16个国家的28名留学生同学前往肇庆市,开展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第二十六站——参与以“肇庆马拉松,欢跑山水中”为主题的环绕着“烟雨星湖”2017肇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活动。  

整装待发

到达目的地—赛事终点

广外留学生歌舞表演《非洲宝贝》

广外留学生歌舞表演《Firework》

广外留学生歌舞表演《拉美热舞》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肇庆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为肇庆市承办2018第十五届省运会宣传造势、积累办赛经验。比赛有海内外约1.5万名选手参加,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最美城市马拉松赛道”为主题,将体育和旅游两个元素有机结合,展现魅力肇庆、健康肇庆的风采。

中外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肇马”于3月19日举行,起点位于肇庆市宋城一路朝天门,“半马”终点位于星湖西路牌坊广场,全程21.0975公里。

国外志愿者派发物资

雨中派发物资

此次我院留学生主要负责终点位置为抵达的运动员递发完赛物资和登记,另外几名留学生在终点舞台为赛场活跃气氛,歌舞助兴。虽然比赛当天天空从瓢泼大雨一直下到毛毛细雨,但留学生志愿者仍坚守岗位。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展示了留学生积极向上的服务精神,也让赛场上的运动员的不懈奋斗的精神感染了志愿者们,勇往直前,无惧风雨。

与马拉松选手合影 

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院领导前往南宁市华侨实验高中洽谈合作 下一条:日本共立女子大学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