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留学生教育学院2017春开学典礼

2017年02月28日 16:23  点击:[]

2017年2月27日下午,留学生教育学院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于第七教学楼106报告厅举行。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王凤兰、办公室主任吴艳、全体教职工以及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60多名新同学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梁院长分别用汉语和英语致辞。他首先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来华留学教育三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之后重点介绍学院这学期的主要学生活动——肇庆马拉松志愿活动、梅州市足球友谊赛、汉语演讲比赛和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等。此外,梁院长还提到了亚洲暑期研修项目,此为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子项目,将会有来自二十多个来自不同国家的高校学生聚到广外,开展为期三周的研修班项目。最后,他祝愿全体外国留学生在我校学有所成,积极与中国学生交朋友,以后成为两国间的友好使者。

梁学宏院长致辞

吴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她说到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入学,学院这学期将举办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欢迎新老同学踊跃参加;他还祝福各位同学在广外能有丰富多彩的学习及课外生活,体会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和文化。

教师代表吴柳老师讲话

来自俄罗斯的汉语言(商务汉语)本科学生吴静姝KOMASHKO ANASTASIA作为学历生代表发言,她回忆了在校的生活和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和老师们的帮助,汉语水平比刚入学时提升了不少。她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多珍惜在学校读书的机会。

俄罗斯学生吴静姝KOMASHKOANASTASIA代表全体学历生发言

来自的韩国详明大学交换生崔成铉CHOI SUNGHYUN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说非常高兴能够来广外学习,今后将努力学习汉语,了解更多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韩国详明大学交换生崔成铉CHOISUNGHYUN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上一条:广东省公安系统多部门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院感知中国系列活动入选2013-2016年度“十大校园文化精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