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广东省公安系统多部门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2017年03月03日 10:27  点击:[]

3月2日星期四上午9:30,广东省公安厅国保局大学科科长陈传树、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蒙锋,白云区公安分局黄石派出所副队长张套中、治安一中队副中队长吴国标、人口管理大队中队长肖云飞、副中队长邱育文、外管中队组长宋成武等公安干警前来我校开展调研。我校保卫处处长何越晖,留学生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吴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本次会议由何越晖处长主持。会议的第一环节是关于外国留学生管理问题。肖云飞中队长首先说明了此行的主要鸣笛,并简要的介绍了留学生管理的新政策,接着梁学宏院长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最后,双方针对留学生管理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调研会现场

第一环节结束后,公安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及代表与我校保卫处对校内治安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探讨。

上一条:日本共立女子大学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留学生教育学院2017春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